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联社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总结暨营业网点作风整顿动员会

2022-04-25 15:3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2年4月24日,继机关作风整顿后志丹联社召开了营业网点作风整顿动员会,不断推动全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

15402241753825310_68.jpg

点评解读:

会上,纪委书记张胜园同志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解读了《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网点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15404564608001542_68.jpg

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彦伟同志作了《认清形势 鼓足干劲 全面展示志丹联社新形象》的动员讲话,他呼吁全员:一是立足当下,直面问题,认清客观形势。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增强竞争意识;二是转变思想,提振信心,鼓足创业干劲。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找准路子、保持定力、瞄准目标,用好机遇、奋力拼搏,建立属于员工自己的“四心银行”。三是行动起来,深度清理,展现新的面貌。抓好“一把手”工程,将6S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抓好“一个员工”规范,落实“三个标准”要求,抓好“一个网点”建设,实现特色化。

15410842205591103_68.jpg

会议要求:

全体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把作风整顿当做新工作、新气象的一个起点,切实增强全员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落实,迅速清理,做到宿办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正确有序,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实现职工精神面貌有明显转变、服务意识有明显增强、宿办环境有明显改观的目标。切实转变,长效保持。做到作风整顿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真正形成风正劲足、心齐气顺、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