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多地中小学幼儿园暂缓学生返校 启动线上教学

2022-05-04 16:45: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访问:    

受疫情影响,河南郑州、新乡、安阳、许昌等多地教育部门陆续发布通知,暂缓学生返校,启动线上教学。

其中,5月3日,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第31场新闻发布会上通知,郑州主城区内学校、幼儿园暂缓开学,启动线上教学,全市聚集性活动一律停办。

新乡市5月4日、5月5日全市师生员工进行两轮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后所有师生员工居家,减少流动。学校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后续安排等待下一步通知。

安阳市要求“五一”假期结束后,中小学幼儿园暂缓返校,继续实施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各高校和高中三年级继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许昌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办公室5月3日发布关于中小学暂缓复学启动线上教学的通知,要求全力保障和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幼儿园要利用“幼教三六五”家园共育平台资源,结合本园实际进行家教指导,不开展线上保教活动。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6463137197813035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