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政协副主席罗忠庆到圳上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2022-06-03 18:49: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罗忠庆一行实地查看重点地段情况

向村干部了解情况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懿)6月2日至3日,新化县政协副主席罗忠庆驻守圳上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先后到新兴村、石中村、小熊山村等防汛抗灾重点地段,详细了解了各防汛抗灾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受雨情影响情况和防汛责任机制、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镇长郭勇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郭勇智表示,圳上镇在防汛抗灾期间,以主要领导值班值守靠前指挥为主,全镇干部职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三个一律、五个到位”工作要求,电力部门全力以赴及时恢复供电保障。下阶段将继续绷紧神经,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省市县部署要求和防汛减灾工作安排,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加强预警,夯实储备,提升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罗忠庆指出,圳上镇全镇上下要将防汛抗灾做为当前头等大事,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山塘水库情况及时掌握,危险区域群众一律转移;所有镇村干部全部到岗到位,靠前工作,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在岗的一律报书记、镇长批准;所有山塘水库全部开展动态巡查,每轮强降雨中、降雨后一律由属地村支书报告水位、险情、处置等情况;所有处在地质灾害易发点附近的居民、河道溪流边低洼地带和危险水库下游的居民全部先转移至安全区域,一律由村支书和驻村领导报告转移结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