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法院送法下乡,护航乡村振兴

2022-06-11 21:5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勍近日,涟源法院驻涟源市桥头河镇龙建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与该院刑事庭、桥头河法庭联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2157313036388898_75.jpg

6月2日上午,干警们到龙建村马坳组,张罗起了屋场会,大家围坐一圈,气氛热烈,干警对村民比较关注的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并发放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专题宣传单和法律书籍,为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法治教育课。

6月4日,驻村工作队员利用端午假期学生回家时机,再次走访入户进行法律宣讲,受访学生和村民表示获益匪浅。

21574744979597667_75.jpg

据悉,涟源法院将继续创新法治宣传思路,关注法律热点,通过屋场会、送法进校园、直接入户等方式,开展法律宣讲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