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2首届全国电磁感应非环路技术DEMINL学术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2022-06-13 07:20: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中国金属学会电磁冶金与强磁场材料科学分会和东北大学主办的中国电磁感应金属学会电磁冶金与强磁场材料科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分会第一次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来自中国金属学会和40家分会委员单位的委员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金属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文秀教授出席大会致辞,并宣读了中国金属学会《关于中国电磁感应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组成的批复》文件,聘任来自全国40家委员单位的51名同志为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聘任东北大学王恩刚教授担任分会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李廷举教授、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杨院生研究员、上海大学任忠鸣教授、东北大学王强教授、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仇圣桃教授级高工、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冯长宝高级工程师当选分会副主任委员,东北大学刘铁教授当选分会秘书长。分会聘任东北大学原校长赫冀成教授为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东北大学许秀杰老师为分会副秘书长。

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工作会议就分会工作计划与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11/a8de5e98f04fe1fee3669af5f8391422.png

中国电磁感应金属学会电磁冶金与强磁场材料科学分会和东北大学主办的2022全国电磁感应非环路技术DEMINL研讨会暨中间包电磁感应加热与净化技术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论坛旨在面向电磁感应非环路技术DEMINL在冶金和材料制备与加工领域的基础理论、工艺技术与装备研制,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与研讨。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65家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李文秀和赫冀成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上海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敬业钢铁有限公司、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鼎昆环境科技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东北大学的专家和代表作了电磁感应非环路技术DEMINL报告。据了解,电磁感应非环路技术DEMINL目前是一项广泛运用在白蚁综合治理设备上的全自动触发技术。这项技术是由浙江鼎昆环境科技公司基于在环路技术的颗粒技术、饵料技术、非金属技术的基础上,创建性的自主研发而成。DEMINL技术使得设备的电子检测模块得到彻底的独立封装并使其与被检测体形成非线连接状态。该项技术的有效性和耐久性取得了白蚁监测技术研发史上的突破,在未提供国际调查报告的前提下,获得了科学技术鉴定国内领先的结论。在第十二届环太平洋白蚁大会上,与学会专家学者对该技术给予了高度认可。

研讨会和论坛围绕电磁感应非环路技术DEMINL新技术、中间包电磁感应加热与净化技术等近年来的发展与应用的新趋势,白蚁监测技术研发、理论研究、装备设计与制造、生产工艺与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了技术交流与研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