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炉观镇“时刻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

2022-06-13 18:4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48047552471107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为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提高全镇群众的电信网络诈骗防犯意识,进一步稳定社会大局,多点齐发,全民参与,全面动员,最大限度的减少电信网格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近日,炉观镇综治办协同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志愿者等人在街面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18482673565627019_75.jpg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柜台摆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耐心宣讲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如: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通过案例的讲解向现场群众讲解国内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相关知识)。同时,指导群众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随意领取微信红包,积赞点赞等活动。同时提醒大家如果遇到电信诈骗该如何应对等反诈防诈知识。

18484208608117037_7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宣传册900多份,出动人员10多人,张贴各类简报30多份,有效的增强了我镇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