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多措并举助推“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

2022-07-15 11:1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游俊峰 张琼英)“好几个村民说,下载了‘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后,办事又省时间还省路费......”xhx 曹家镇木山新村支部书记感言。

“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是湖南省政务管理局开发,覆盖省、市、县、乡、村五级的政务服务平台,给企业群众提供了轻量便捷的办事渠道。为了让“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扎根于民,便利于民,今年来,曹家镇把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纳入议事日程,天天抓、时时抓,全镇上下干群连心,千方百计、多措并举。一是党政领导亲自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把任务分解到各村各网格,每天一通报,每周一排名;二是把“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的推广做为发展党员积分的硬性指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人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自行下载后,每成功推广10个数据加一分;三是通过微信朋友圈、

广播、网格群大力宣传,让村民进一步知晓什么是“一件事一次办”;四是在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醒目位置摆放小程序二唯码,使村民随处可扫;五是发动村民代表、党员、离任村干部、志愿者发放宣传海报、二唯码宣传册,加大加强宣传力度。六是对年老不会操作手机的人员面对面指导操作。

截至7月10日,曹家镇发放“一件事一次办”宣传海报4500余份,二维码宣传册2800余份,微信小程序注册人数达9800人次。下一步,曹家镇会一如既往的宣传推广小程序,让“一件事一次办”更加便民贴心,让一件事,一次就办到百姓心坎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