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场景模拟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2022-07-20 13:51:05    来源:原创    访问:    

中国基层网  7月14日,山东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场景模拟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邢一,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教授杜江先,省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禚凯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山东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胡延慧,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黄吉军等领导出席模拟赛现场。

13521148764836854_120.png

据记者了解,比赛由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的学员组成6个代表队,按照比赛规程通过分组抽签、案例选题抽取。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四级调研员陈明山东管理学院洪芳教授、武玉芳教授分别对参赛队答题情况进行评价。

三场比赛结束后,黄吉军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和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成果,对参赛选手的临场表现及知识掌握给予高度评价,学校圆满承办本次比赛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广大工会干部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对于提升全省企业民主管理能力、推动相关工作规范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山东管理学院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场景模拟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校服务工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学校将借此承办赛事的契机,继续强化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提升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 孟 倩 ]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