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0-27 19:46:28    来源:i内江    访问:    

10月26日,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闭幕会、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及下步打算进行了发言。

知识测试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倪雪梅对大家的精心准备、深刻认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要抓好宣传。利用好网站、四级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对大会精神的宣传。各农民工服务机构、各驻外农民工综合党委、驻外农民工工作服务站要做好对在外农民工的宣贯工作。组织优秀农民工代表、农民工党员代表,返乡创业典型,成立宣讲小组,深入到工地、企业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谈感悟

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优秀农民工回引培养及农民工建档立卡等工作,奋力书写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内江实践新篇章。

会前,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基础,涵盖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内容,有效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作者:记者 蒋金凤 通讯员 李吉强)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