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2“新经济·上封面”年终榜单

2023-07-11 09:55: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各种新技术加速渗透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创造新未来、引领新时代。

哪些新经济企业在社会责任感、成长持续性、创新性前瞻、领域贡献度等多个维度表现突出,在各自赛道不断创新突破,利用新技术驱动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绽放出耀眼的科技之光?

1月17日,经过近一个月的大众投票,结合CGI指数、百度指数以及封面研究院的专家评审团意见,2022“新经济·上封面”年终榜单——新技术榜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梳理这份榜单,科技为人、科技向善成为关键词,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年度手机创新奖

2022年11月23日,荣耀两周年之际,首批搭载全新MagicOS7.0操作系统的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系列正式发布,其不仅配备旗舰级性能、屏幕及影像能力,更在轻薄长续航、智慧交互体验、健康显示等方面,全面推动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作为手机行业首款通过中标院VICOA+视觉度舒适测试的产品,以科技为人的理念助力荣耀赢得高端市场话语权,全局批注、气息唤醒等贴心功能更是为解决消费者痛点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荣耀MagicVs系列,年度手机创新奖当之无愧。

百肤谜——年度社会责任品牌奖

百肤谜由意大利著名微生物学家乌戈教授于1979年创立。其实验室不仅是百肤谜所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心,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级科研中心,其工厂通过了国际GMP、欧盟药品监管(EMA)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现场审核和认证。40多年来,百肤谜始终专注于生物医学技术的研究和医学抗衰老产品的生产,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以及显著的研究成果,并陆续向全球市场推出了160余款抗衰老类产品,现已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百肤谜先后获得众多相关权威认证,如欧洲的CE认证、美国的FDA认证以及中国的CFDA认证等。2020年12月止,百肤谜品牌已成功入驻了全国500多家A类医疗美容机构。2021年3月,百肤谜(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百肤谜品牌在中国内地线上化妆品的推广和销售,并单独成立了10人经营丰富的的线上团队负责淘宝天猫店的线上业务。

马上消费——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奖

马上消费聚焦“自营+开放+金融云”轻资产模式运营,依托科技人才资源,持续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区块链、云计算领域五大核心技术,并加强金融云平台、人工智能中台、数据中台等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多样场景和数据进行快速迭代创新,实现场景、数据、技术、产品的闭环。其打造的业内领先的数字风控体系,实现以数据高效决策、秒级审批、0人工干预。

哈慕哲——年度新品奖

哈慕哲Hormoestayce(香港)国际轻奢潮牌是朗芙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中国香港,是定位高端服饰的轻奢品牌,2023年4月被四川亿华万豪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刘轩豪签购大陆独家经营权。哈慕哲Hormoestayce的设计理念基于现在当下年轻人的工作生活场景,做出适合多场景应用的服装产品,同时满足当下年轻人的时尚喜好,从而设计出的联名系列产品。简约但不简单,散发着奢华与时尚交融的平衡之美。哈慕哲Hormoestayce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自由,释放自我生活的向往,选用黑与白两色为主色调,结合多品牌logo的造型,深入构思平面结构,设计出多款联名经典之作。旗下服饰图案优美,自然大方,清爽干练,庄重稳妥又不乏蓬勃的朝气,能激发各年龄段男性的兴趣,并且深受年轻时尚潮流达人喜爱。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