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最可爱的人! 长治二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96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3-08-02 17:29:07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长治二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96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马卫平、院长李晓东及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职退役军人等欢聚一堂,共叙从军历程,共享珍贵情谊,共谋医院发展。副院长耿泰山主持座谈会。


图片


马卫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最可爱的人。他希望,退役军人继续赓续红船精神,把军队的思想理念、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李晓东院长对我院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长治二院的各位退役军人要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优秀品格,积极投入到医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中,为医院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副院长耿泰山主持座谈会



图片


王珍斌书记作为一名老兵,同大家一起回忆军队的峥嵘岁月,并带领大家一起唱起军歌《打靶归来》,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活。他表示,退役军人要牢记一个命令,坚守两个保持,发扬三大作风,常怀四个感恩。总之,口号喊的响亮,工作要干的漂亮,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退役军人司文辉、崔雁玲、姬鹏、宋嘉诚、卢华同志代表发言,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感怀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畅谈转业到医院后的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医院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要在医疗服务、安全生产、治安保障、《我爱我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中,继续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踏实工作、尽职尽责,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



■显微根管实训营(长治站)活动在长治二院举行

■技术前沿|因为信任,她奔波数小时——“会呼吸的痛”终于有了“解药”

《健康访谈》| 高血压的防治,看这一篇就够了!

直通大医院丨7月29日长治二院皮肤科儿童皮肤学组组长李慧为您讲解《儿童夏季常见皮肤病的防治》

医讯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博士、博士生导师吴永全教授来长治二院坐诊、手术



图片

撰  稿丨宣传科

照  片卞   晨

编  辑丨翟艳鹏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