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曝光!综合督导发现了这些问题

2023-08-24 18:1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你们有没有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库房的消防设施不全,存在安全隐患,请你们立即整改……”7月17日,四川省保安全防灾害第十二综合督导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宜宾天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消防控制系统断电关闭、库房未设置室内消防栓等两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行立改,确保隐患问题“见底清零”。

日前,翠屏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该公司再次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第1处隐患已整改完毕,系统恢复供电、功能正常。第2处隐患尚未整改。对此,该大队依法责令该公司限期改正,并以该公司涉嫌未按国家技术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立案调查,同时,对该公司主要及分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门诊大楼未设置自动火警报警系统和自动灭火系统”“住院大楼自动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封闭楼梯间防火门破损,未保持常闭状态”……8月2日,省第十二督导组对珙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专项督导,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8月3日,市安办将省督导组发现的该医院隐患问题清单交办珙县政府,要求限期整改完成。在此期间,医院要重点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事故发生。(田茂汐 沈贲)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