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0月1日起!潞州区开通12个网点

2023-10-05 22:51:39    来源:长治公交    访问:    

为方便广大市民
使用公交IC卡充值和年审
长治公交与漳泽农商银行合作
拟于2023年10月1日起
在潞州区范围内
开通12个公交IC卡充值年审网点
具体如下:

图片

IC卡充值


(1)通联卡、普通卡(原惠民卡)、公交通卡、学生月票A卡、学生月票B卡、成人月票卡等卡种可办理充值业务,新购售卡业务仍须到公交接待大厅办理。

(2)公交通卡乘车享受八折优惠,且优惠范围扩展至矿郊线路,市民出行更加经济。

(3)学生月票B卡每月充值35元,乘车120次,不仅能自由乘坐主城区多达23条公交线路,且单次乘坐票价仅为0.29元,欢迎广大中小学生前来咨询办理。


老年卡年审


1.以上网点设有老年卡自助充值设备,支持老年卡线上年审和自助充值业务。
2.老年卡到期前一个月之内,使用长治公交通APP进行线上年审,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持卡就近到漳泽农商银行网点刷卡充值。 
3.线上年审具体步骤如下:
(1)下载安装“长治公交通”手机APP,在主界面点击“IC卡充值”,跳转至微信小程序。

图片

扫码下载安装

“长治公交通”手机APP


(2)点击界面下方“公交营业厅”,在次级页面中点击“自助年审”。
图片
(3)点击“老年卡”,输入实体卡卡号和实名信息。
图片
(4)在弹出的界面中,根据提示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即可完成年审。
(5)线上年审通过后,持卡就近到漳泽农商银行网点,在自助充值机上进行刷卡,即可完成充值。
(6)线上年审,无须老年人本人携带证件到公交接待大厅排队办理;自助充值,可由亲人子女代持卡到自助充值点完成,为老年人提供更大便利。
(7)新办老年卡,仍须到公交接待大厅办理。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