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大伟一行深入甘泉县公安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4-01-31 20:3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1月31日下午,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大伟一行深入我局对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传递了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陪同慰问。

20344832174099777_68.jpg

吕大伟副局长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子女教育、就医情况,表示公安机关永远是后盾和家人,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帮助解决。同时叮嘱县公安局随行人员要及时掌握他们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落实爱警暖警措施,给予他们关心关怀。

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对市公安局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