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动态丨书香火焰蓝 悦读新时代

2024-03-21 08:5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丰富指战员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其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近日,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直属大队联合驻地图书馆开展“流动图书站进消防,书香浸润火焰蓝”活动,以书为介,共建队地鱼水情。

08564642496125702_133.jpg

伊春市图书馆在直属大队建立流动图书室,此举不仅延伸了图书馆服务的触角,拓宽了指战员的知识平台,为指战员提供了有张有弛、有动有静、丰富多彩的营区生活,让指战员足不出营门,就能在营区里看到各种书籍,可尽情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从中不断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层次和修养。

此次伊春市图书馆为大队带来图书500余册,并根据实际情况,每季度为大队提供书籍更新服务,书籍内容涵盖政治、军事、励志文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党建等多领域书籍,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以满足不同岗位指战员对不同知识的求知需要和文化需求。

流动图书站的建立,受到指战员的一致好评。丰富了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实现了资源共享,确保指战员时时有新书阅读真正让书籍在基层“动”了起来、“活”了起来,丰富了教育的形式内容。下一步,大队将大力开展“多读书,读好书”活动,切实提升指战员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拴心留人氛围。(拟稿人:王宇鑫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