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文田镇机关干部:团建活动强凝聚,愉悦身心享美景

2024-03-21 15:44:3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5445227471210058_75.jpg

3月20日,新化文田镇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云上溪景区开展户外团建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领导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当天,大家在户外拓展师的带领下,攀登高峰,欣赏了云上溪的自然美景,领略了扫把树、母子岩、穿风洞等独特景观。

在拓展活动环节,参与者们挑战了空中吊篮、空中单车、军事乐园、七彩旱滑等项目,大家在挑战中增进了勇气和信心,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娱乐环节更是欢声笑语不断,室内室外KTV、团体趣味比赛热身舞蹈、教练说、纸杯接力、巨人脚步、无敌风火轮、支援前线、同心鼓、动力圈等活动,让大家在欢乐中放松身心,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

活动的重头戏当然少不了美食,全体人员品尝了云上溪的烤全羊、烤鸡等美味,舌尖上的盛宴让人难以忘怀。午餐和晚餐时,大家围坐一起,共享美食,欢声笑语,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这次户外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更在挑战和欢乐中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为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 | 罗炳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