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清河净滩 志愿红守护“生态绿”

2024-03-23 09:32:5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4年3月22日,第32届“世界水日”,荣华乡“荣华颂”志愿者270余人来到龙湾国家湿地公园沿线开展“清河净滩·守护湿地”行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喆,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虹丽,省财政厅驻田果村工作队谢汀全程参与和指导本次行动,市审计局志愿者、县委宣传部志愿者、乡全体党政领导参加活动,共同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

图片

活动中,大家利用卫生工具对龙湾国家湿地公园、乡域资江支流沿线进行拉网式清理,一群身穿红色志愿服的荣华颂志愿者沿着河岸河滩,仔细清理着塑料、废纸屑以及爆竹废弃物等各种垃圾,沿岸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

“清河净滩·守护湿地”行动不仅改善了河库面貌,更传播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荣华乡党委书记陈俊表示,近年来,我乡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常态长效开展流域综合治理。下一步,我们将定期开展“清河净滩”等志愿活动,以志愿红守护“生态绿”,营造全乡关注河湖、保护河湖、共管共护的良好氛围。

供稿 | 新化县荣华乡党政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