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和平医院 | 骨科支部与长治学院体育系教师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3 16:28:21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官方号    访问:    

16301904064691064_103.jpg

为进一步规范和创新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3月19日,我院骨科支部与长治学院体育系教师支部联合展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6304785398285286_103.jpg


近年来,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和人们对健康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医体结合逐渐受到广泛关注。医体结合,即体育与医学的深度融合,通过科技手段和实践方法的运用,使体育与医学在健康管理、康复治疗、运动训练等多个领域形成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合作关系。

16310587197692176_103.jpg


此次活动由骨科主任李园和骨科支部书记赵海霞共同带队,骨科支部一行9人前往长治学院东校区参与。在座谈会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成效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的方向等。同时,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促进党建工作与专业互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双方支部成员共同参观长治学院体育系教研实验室和体育馆。


此外,双方代表就各自的专业方向和科研优势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将以“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加强医教研的联合合作,实现跨专业的协同发展,共同为长治地区的百姓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16312724394954028_103.jpg



(文图 / 骨科 刘宇)


  责编 | 李燕燕 陆婉玮(实习)

  初审 | 赵海霞

  复审 | 申贝贝

  终审 | 刘  娟

 

16321262443122196_103.jpg


和平服务 | 3月门诊专家出诊详情,建议收藏~

和平服务 | 挂一次号管三天!和平医院便民举措来了~

看病不知道挂哪个科,超实用挂号攻略,快收藏好⁓

工人意外坠落电梯井,九死一生,今日出院!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常年招聘博士


16324076696966023_103.jp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