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市场监管局:以纪律检查为抓手,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2024-04-02 10:12:0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派驻纪检组深入11个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和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行动。

10133355361804943_75.png

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突击查岗的方式,重点查看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考勤、备勤及请销假等各项工作制度是否落实,工作状态是否积极向上,工作纪律是否严格遵守等情况,切实整顿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此次督查,各部门均能严格执行考勤、备勤制度,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工作状态良好,形成了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

10134746881098221_75.png

督查组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备勤及请销假制度;要坚持营商环境领域重点岗位的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不放松,认真制定、落实重点岗位任务清单、监督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廉政风险排查台账,筑牢廉洁防线;派驻纪检组、局机关纪委要加大对政策落实、涉企服务、行政审批、执法监管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回访力度,加大对重点岗位人员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顶风违纪人员一律严肃处理,对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陈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