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强化惠企政策宣传,构建和谐劳务关系,共筑优质营商环境

2024-04-16 19:3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6日,内江经开区就业社会保障局组织区内一百家企业人事经办人员参加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暨2023年度营商环境“劳动力”指标市场主体问卷调查工作安排部署会,旨在加强对企业劳动关系的培训和惠企政策的普及,进一步提升企业合规经营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19334714459458964_106.png

本次安排部署会围绕劳动法律法规、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工资支付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帮助企业人事经办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劳动关系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合规经营意识。此外,安排部署会还重点对惠企政策进行解读,包括减税降费、吸纳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招工补贴等方面内容,为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政策解读和精准的政策指导,助力企业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

19335987414201461_106.png

参会企业人事经办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安排部署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于提高企业合规经营水平和服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参加此次安排部署会,让他们对劳动关系和惠企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通过举办此次人社企业政策安排部署会,有效提升了企业人事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为企业合规经营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内江经开区就业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关注企业需求,积极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政策红利能够真正惠及广大企业,用更快、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打造唯美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作者:甘麒渝)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