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4-04-16 19:0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 锴 )4月15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19132499156687577_68.jpg

会议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推动走深走实。原原本本深学,把遵规守纪印刻在心,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案促教,让党员干部受到警醒,充分运用典型案例,精准有效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心存敬畏。深入领会《条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准确理解把握、强化贯彻执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指导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全覆盖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在应急事业上奋勇当先,贡献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点,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采取个人自学、讲好纪律党课等多种形式,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要着力强化警示教育,把全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的“活教材”,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挖掘用好警示教育资源,充分运用违纪违法干部警示录、忏悔录、警示教育片以及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强化警示震慑,让全局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扎实做好培训解读,线上线下相结合,持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阐释,利用新时代“应急管理”学习大讲堂、网络学院、举办专题培训班等平台载体,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培训。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正学风改作风,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学在前悟在前干在前,不跑偏不走样求实效。压实主体责任,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把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局党委领导班子作为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体党员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在平常。紧密结合目标任务,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构建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局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