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船教育集团虞立钢校长一行到十师北屯市开展商务考察

2024-03-19 10:32:1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0363684512417010_75.jpg

3月14一16日,红船教育集团虞立钢校长一行应十师北屯市工商联的邀请来十师北屯市开展商务考察。

10365119713935918_75.jpg

考察期间,虞立钢一行与师市副政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工商联主席、政协主席曹桂玲同志进行了交流,在合力推介十师地理标志产品、区域性公共品牌瓜子和白沙湖等农业产品和文旅品牌达成共识。

10370288163762208_75.jpg

在工商联党组书记何煜主持召集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商务局、工商联、阿勒泰地区浙江商会、金正集团负责人的项目对接座谈中,红船教育集团校长虞立钢表示,将在微短剧+文旅+民俗文化+自驾俱乐部+康养旅居等业态植入北屯,通过红船平台资源,快速推流,不断制造爆点,火速让北屯出圈!在农产品区域品牌推介交流中、欢迎优质农副产品企业入驻中国的网红之都、互联网之都、电商之都杭州滨江红船百县万品创新产业园区,通过红船线上线下的渠道,帮助入驻企业打造品牌、提升销售业绩一站式陪跑,成为规上企业,同时帮助北屯籍大学生在杭州创业就业、获得创业无息贷款50-300万元的资金支持,红船旗下北京尚合院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对贫困学生直接提供资金帮助、在师资引进、母亲一对一培训等进行公益助力!利用红船十余年深耕政企资源落地的二千余家产业链企业资源,依托浙商的强大影响力,免费为政府提供精准招商、平台资源对接、投融资等服务的支持。

10371380164917898_75.jpg

红船教育集团校长虞立钢高度认可,十师北屯市是养者圣地 、居者福地,游者胜地,投资宝地。

作者 李俊 李泰容 汪伟 马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