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2019-04-04 21:03: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4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总行、省分行会议精神,从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为该市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该市分行将县支行党支部作为最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谋划党建工作,把抓好党建与企业转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根据该行省分行下发的党的建设“党旗领航·三年提质”工作实施方案中的部署要求,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活动,将推进“支部共建”、探索支部工作法、形成支部特色作为重点工作来推进,紧扣重点任务,整体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同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传导,开展各种形式和类型的宣传教育,让广大职工了解市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既解决职工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把全市分行员工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朝着市分行党委确定的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从而使市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得到职工高度认同、坚决拥护、广泛支持,将市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变为职工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规矩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该市分行认真分析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巡视津沪闽邮政企业党组织所反馈的10大类问题,逐条梳理对照,坚决做好自查整改。要求全市分行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从小处入手,从细处抓起,做到坚决执行八项规定、行内各项制度等规定,绝不允许发生任何风险案件。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