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七月 情系公益”文山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七月志愿活动赢得赞誉

2021-08-19 11:30:0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践行“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忠诚誓言,自文山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自成立以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队员们就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仅在7月份就开展爱国卫生服务77人次,疫情防控服务31人次,交通劝导8人次,无偿献血7人次,义务植树5人次,爱国主义宣讲2人次,每一次活动都凝聚着一份爱心,每一次活动都传递着温暖与热爱,“暖心七月 情系公益”文山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守护美好家园,贡献自身力量的精神。

在涉及7个服务项目共计128次服务活动中,也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其中,文山州气象局的郭立新队员和文山州幼儿园的杨荣富队员参加了5次活动,个人参加活动次数最多,是本支队的服务之星。在30个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单位中,参与人次最多的为文山州农业农村局,有23人次,是参与人次最多的单位。这些先进个人和集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着环保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也将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认真负责,积极奋斗的精神全面展现。

 当兵时,他们用刻苦训练诠释军人坚韧不拔的毅力,退伍后,他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彰显了退伍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脱下戎装,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本色,用实际行动服务党和人民,关爱社会热心公益,在这些退役军人的血脉中,永远流淌着军人的忠诚,永远涌动着军人的激情。

7月份文山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活动完美落幕,8月份志愿者服务活动仍在进行。接下来文山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的队员们还将发挥自身优势,有序参加社会综合志愿服务,成为党的政策“宣传队”,帮扶解困的“后备队”,抢险应急的“突击队”,思想稳控的“工作队”,乡村振兴和强边固防的“战斗队”,服务群众,回馈社会,彰显社会价值,全力打造“文山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

文山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