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商丘市卫协会基层分层睢阳区办事处开展“情暖重阳关爱夕阳关注老人关注健康 ”公益活动

2021-10-15 11:13: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黄杰  祁春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当天,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基层分会睢阳区办事处开展“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主题公益活动。

11142782504893461_96.jpg

睢阳区闫集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韩传敬、镇长张露露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基层分会睢阳区办事处会长汤其伟,商丘市卫协会基层分会睢阳区办事处秘书长宋崇民,副会长王春兵、孙秀兵、陈明峰、李献礼,市卫协会基层分会爱心团委员会主任崔卫东,商丘视光眼科医院运营院长杨贵祥,住院部主任司粉茹,河南迈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江,闫集镇民政所所长李永兵等一行到睢阳区闫集镇敬老院、开展慰问、义诊关爱行动。

11154245552541644_96.jpg

11144136581281003_96.jpg

商丘市卫协会基层分会睢阳区办事处联合河南迈俊医药有限公司和商丘视光眼科医院向闫集镇敬老院捐赠食品、物品及新鲜水饺馅、蔬菜等,并赠送老花镜,眼药水等物资总计达5千多元。

通过此次活动,使在院老人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在享受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并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重阳节。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睢阳区闫集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关爱的同时,激发了全社会敬老、爱老的情感,营造了关爱老人的社会新风尚。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用。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之情。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