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特讯】携光追梦 扬帆起航 |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第十五届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落幕

2022-09-17 23:26:53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第十五届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落幕



为了让新员工更快地转变身份,进入角色,了解和熟悉医院文化和环境,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在院党委统一部署下,人事科组织相关职能科室于2022年9月13日-16日对60名新进人员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相关培训。

9月13日下午,岗前培训在《妇幼欢迎你》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书记任宇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同时鼓励新员工迅速融入新环境,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身份的转换,希望新员工要用心学习、用心做事,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积累临床技能和经验,学以致用,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背景,为妇幼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院长宋雯霞以“梦想从妇幼启航”为基点,以“妇幼保健院的定位及如何做好妇幼保健工作”为核心,以个人成长的职业价值取向为途径,语重心长,为信仰的人生之路和职业生涯指引了方向。

副院长王丽红主持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并进行精彩授课,以《融入∙成长》为题切入,帮助新参加工作人员快速成长,尽快熟悉妇幼、融入妇幼。



老师风采


(以课程安排为序排列)



此次岗前培训历时四天,培训内容兼容并包、丰富多彩,课程涉及医院发展与文化建设、职业道德与素质教育、医德医风及法律法规、医疗质量与安全、医院感染管理规定、信息网络安全与建设、消防安全内容等。各位老师们从各个角度进行了专业的讲授,吸引了在场的每位学员,使学员对我院的改革历程有了整体的了解,对医疗质量管理、法律法规、行为规范等方面有了深刻理解,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上岗的信心。

培训结课仪式由副院长王丽红、纪委书记李碧印共同主持,并为新员工送上妇幼人文关怀。结课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亲切座谈和联欢互动,受到了新员工的热烈欢迎。



通过岗前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迈好妇幼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在“厚德 敬业 协作 进取”的妇幼精指引下,增强职业意识,坚定职业操守,提高职业技能,塑造职业形象,传承妇幼“善  和  美”的人文精神,坚守岗位,敬业奉献,为实现妇幼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2022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供稿 | 人事科 孙淼青

审核 | 党 办 李向东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关爱妇女健康  呵护儿童成长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