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泥溪、共谋发展!泥溪镇召开2023年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

2023-01-18 19:2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系牢泥溪镇党委、政府与返乡成功人士之间的情感纽带,让返乡成功人士全面了解泥溪镇发展现状,进一步引导返乡成功人士宣传家乡、返乡创业。1月17日,泥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2023年度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全镇20余名返乡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共商泥溪发展、共谋致富事业、共铸美好明天。

座谈会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泥溪镇产业融合园、泥溪社区柑橘产业园、胜利村无花果基地、桐林社区香菇产业园,通过实地观摩,返乡成功人士、高层次人才对泥溪镇发展情况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泥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回顾了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点介绍了泥溪镇产业发展优势、前景以及云阳县关于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投资兴业的最新政策支持,表示将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靠前服务,积极支持外出成功人士返乡创业,主动作为,以更强烈的服务意识、更有效的措施,聚焦企业关切,紧密政企沟通,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振发展信心。会议提出“返乡创业正当时,报效泥溪我先行”的号召,期望返乡成功人士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活力,共同绘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泥溪。

会上,返乡成功人士、高层次人才热情洋溢,畅谈自己的创业经历、学习成果、成功经验,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联系,尽自己所能,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