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阴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7 16:2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0.jpg

2月22日,湖南湘阴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徐昌文到会指导。

会前,院领导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蒋军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昌文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湘阴法院如何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猛表示,针对在民主生活会准备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指出的问题,班子将高度负责、严格对照、认真整改。他强调,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当好落实整改的表率,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认领问题,补齐短板,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带头践行为民宗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抓好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院;五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湘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湖南讯/付琦)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