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公安——破案挽损暖民心 群众致谢赠锦旗

2023-12-19 22:0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084970603104694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一面锦旗,承载着荣誉,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写满了责任。12月18日,甘泉县居民王某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到甘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并帮其追回被盗资金2800余元。

22091360548678854_68.jpg

12月9日,甘泉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称其停放在小区内的汽车车门被撬,车内存放的现金被盗。

接警后,甘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组成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参战民警兵分多路同步展开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12月12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过民警不懈努力,成功为受害人追回被盗资金2800余元。12月18日民警将追回被盗资金2800余元成功返还至被害人。

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群众的肯定就是对公安最大的褒奖和激励。下一步,甘泉县公安局在全力侦破侵财类案件的同时,努力做好追赃挽损,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