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拯患救难圣人出山

2023-12-26 08:4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千多年来,国内外都有预言圣人会出山拯患救难。救世界的,圣人出山了吗?圣人是谁?如果真有圣人出来,那一定是中华民族之福,国家之幸,大家都在等待一个明确的结果。

推背图 44象颂曰:而今中国有圣人/虽非豪杰也周成/四夷重译称天子,否极泰来九国春。第一句指圣人老子姓李,第二句不是豪杰,就是圣贤,第四句最后一个字是春。原来圣人叫“李贤春”。四夷重译称天子,说明他的书全球畅销,受到全世界的拥戴。第四十七象预言了他的职业,“偃武修文”,从军界退役后研究传统文化,包括中医。“来自田间第一人”,田间是个谜语,田字中间一个十字,十字代表医生,医生在中间,代表中医。原来天机就在推背图。(来源于网络)

李贤春1960年初出生在重庆巫溪县城一个普通工人家庭,父亲是船工,母亲在食品加工厂喂猪,家有五个孩子,上有一个大哥、姐姐、二哥,他排行老四 ,二哥夭折后,他排行老三,下面还有一个妹妹,他自幼体弱多病,可以说,是从苦水中泡大的孩子。李贤春1976年下乡当知青,1978年参军,在部队读中专和大学,并提干,1994年从部队转业开诊所至今。

自从部队转业后,就开始研究传统文化,特别是中医,随着研究的深入,医术日趋精湛,前来求医的国内外患者络绎不绝,治好了许多现代医学治不好的疑难杂症,如脑溢血和脑梗、帕金森、红斑狼疮、白血病、再障、癌症、肾病等。有些当时得了绝症的病人,服了李贤春的中药,几十年后,仍然还活着。如成都火车北站职工彭某碧,1997年,患红斑狼疮、狼疮牲肾炎、心包积液,治好后还生了小孩。如温江区的温某银,1998年患晚期肺癌,某医院说他最多活三个月,吃中药不仅肿瘤给消除了,现在仍健在。如成都外国语学校的物理老师袁修业,患罕见的运动神经系统疾病“多发性硬化症”,属世界性绝症,被华西医院宣判了死刑。有医生认为此病比渐冻症更凶险。吃中药十个月,治好后,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教育第一线。再如新都区的刘和成,63岁患高血压晚期治好后,二十多年未反弹,现已87岁高龄。成都天仙桥干体所老干部邵志玉,70多岁时患再障贫血,血小板几乎为零,现95岁,仍健在,等等,不胜枚举。李贤春治好的大多数病人,都是全国各地各个大医院,久治不愈的患者,凸显他的医术精湛,水平高度境界不一般。

李贤春认为,中华医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只要创新发展,几乎无所不能,什么癌症、白血病、什么神经系统疾病、肾病、心脏病、哮喘、慢阻肺、鼻炎等等,都能迅速阻止大都能及时治愈。各种抗细菌、抗病毒等组方中药,完全可取代多种抗生素,而且没有耐药性和毒副作用,如快速治疗梅毒、肺结核、尖锐湿疣等。

在中医急救方面,李贤春做了一些很好的尝试,如脑梗、脑溢血、阑尾炎、农药中毒、药物中毒等,及时吃中药,都能迅速缓解,保住性命。对脑溢血的治疗,吃中药比做手术效果更好。如成都太平洋保险李爱民,患高钙症,到华西和市二医院检查,说有生命危险,叫赶快住院,吃中药后,指标就迅速下降。治各种感冒和新冠的效果,见效快,退烧的效果,比西药疗效好太多。

李贤春认为,钙致癌、维生素致癌、运动致癌,人体就像一条河流,补钙和维生素就像往河中撒砂子,撒的越多,淤堵越重,越易生病。年轻的时候,钙在骨骼,天长日久,由于重金属、一些毒素等进入骨骼造成骨离子流失出来,造成系统、组织和器官异常钙化,这个时候,不清除骨骼中的毒素,钙永远补不进去,只能造成更严重的钙化,淤堵更甚,直至导致结石和肿瘤。人是有一定能量的动物,能量消耗完了,人就该死了,保持能量,少运动,是明智的选择,因为运动会导致骨损害,影响骨髓干细胞的活性,还会在人体内产生很多自由基,而自由基就是致癌物,所以喜欢运动的人最容易得的就是癌症。最近跑死了一些岁数不大的人,就是运动过度导致的。生命在于运动是个哲学概念,不是寿命在于运动。

慢性病的本质,就是化学污染和化学污染引起的遗传基因变异,其中最严重的化学污染就是化学西药污染和食品添加剂污染,西医是一种不可持续的化学医疗模式,会导致疾病越来越多,病人越来越多,癌症和怪病越来越多,最终会导致整个人类的灭亡。

化疗药物,本身就是恶性致癌物,用这种方法来治癌症,徒劳无功,反而加重病情。西医是很残忍的,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癌症和白血病患者,当年就被化学西药毒死了,真是生命不死,化疗不止。这是什么医学,杀人的医学。

古罗马号称千秋之国,横跨欧亚非,有着当时最先进最为自豪的科学。大家不知道的是古罗马在提炼植物药的时候,发明了化学西药,是西方化学西医的前驱,经过了二百多年,8~9代,一代代慢性中毒,就一个不剩的灭绝了,我们现代人类还要步后尘走下去吗?答案是否定的。现在讲救世就是要取消西医,吸取中医和西医好的东西,来形成真正的中国医学。科学家们的共识是癌症是现代疾病,自从有了西药后,癌症开始出现并肆虐。这些化学毒素可通过遗传,形成增強和相加效应,如有的父母没有白血病、红斑狼疮和癌症,小孩生下来就得这几种病,就是这种情况。

西医治病是治症状,污染大于疗效,副作用大于治疗作用,小病治成大病,大病治成死亡,病越来越多,病人也越治越多,一旦到了不可控制的时候,就是人类灭亡的时侯,如这几年的瘟疫,就是这种西药导致的。西药吃多了,就会造成基因和骨髓抑制,造成各种疾病,包括瘟疫的产生。成都有一条府南河,早些年臭气熏天,大家都叫它“腐烂”河。为什么发臭?因为淤堵。西医治疗是一次次撒些不灰,就更淤堵,就更臭。中医治疗是把河流疏通,自然就不臭了。西医治病,被利益集团收买绑架,“谋财害命”,许多人不仅治得倾家荡产,还家破人亡。

有时候,西医把病治坏了,中医再治,也麻烦。就像一辆车开进了泥潭,中医要开出来,也费劲犯难。

人体一代代打疫苗,身体早已成了“黑社会”,成了警匪一家,疫苗打得越多,危害越大。

人类最好的保健,就是远离化学污染,尽量不吃西药,远离一切污染,多吃生态的自然生态药物,用生态药物,排除毒素,但并不是吃各种补药。那些长寿的人除了自身基因好外,就是住在环境无污染的地方,或以其它方式远离了化学污染,亦或排出了身体中的化学毒素。

中医创新出奇迹,中医既要摆脱西医的桎梏,又要摒弃张仲景原始辨证论治那一套,完成真正的范式变革,把疗效提高到最高境界,这是唯一的出路,即创新发展。中医治病不是背汤头加减,而是通过药物配伍,做到疗效最大化,毒副作用最小化,达到系统的治疗效果。

西药是人造的,是反人类的和反人性的,中药是自然的,生态的,神造的,有着天壤之别,转基因也是人造的,是人类自己在玩火。人不仅有血液循环,还有经络,吃西药不仅导致血液更多的瘀堵,还会危害经络。中医是调通血液循环和经络,调好人体的修复系统,让人体自己能修复。如果要害人,就给他洗脑,只相信科学,长期让他吃西药,吃转基因食品,喝饮料,吃垃圾食品,再让他成为病人,倾家荡产。某大医院保健专家、院长,长期吃维生素,吃阿斯匹林,吃钙片,50多岁就死了,你还要信这种科学吗?

下面举几个李贤春最近治疗病人的例子,说一下中医的突破在那里?

重庆酉阳县患者王万福,患肺癌晚期、并发慢阻肺,肝转移、全身多处骨转移 ,因骨转移,疼痛剧烈,瘫痪不能动弹,服中药10副,疼痛大为缓解,便能走路,服中药19副,疼痛消失,检查肿瘤都大为缩小。

四川西昌市的患者陈德芬,患脑溢血10多年,长期瘫痪在床,最近吃中药5副后,可不借助外力自主走路。

德阳罗江区尿毒症患者27岁的黄某,吃中药前肌酐1500多,吃中药19天,肌酐降至646。

成都尿毒症患者汤某云,吃二十天中药,肌酐从625降至315,在微信群里分享她的心得,正好群里有一个华西医大的女教授,怼她误导大家,只有西医是科学。李贤春认为,这不能怪她,是中国教育出了问题,人们被所谓的西方科学洗脑了自己都不知道,叫科学愚昧。最近死了一些年轻的精英,三十多、四十多、五十多都生病死了,他们都愚信西方科学,成了化学西医的殉葬品。

李贤春首创了干细胞中医学,认为宇宙之气指暗物质,关于人体生理病理的气,指人体干细胞,中医调气,就是激活干细胞。中医比西医先进几千年,几千年前就在研究暗物质和干细胞了。李贤春在国内外率先开展中医激活干细胞研究,在中医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并不是偶然的。李贤春根据中医激活干细胞理念,研制出了上千种治疗各种疾病的特效药,希望能造福中华民族和世界人民。李贤春写过许多论文,著有一本书叫《人性宇宙》,主要讲宇宙的演化、地球的演化、生命的演化、人类的演化、中医的原理和人类的未来,也讲了些史前史。网络搜索“李贤春 人性宇宙”,可找到他的部分文章。

现转载央媒头条10月23日报道:

圣人出山挽狂澜

三战已开不是戏,人类命运悬旦夕。

群狼虎视我民族,亡我中华施诡计。

天选之人被唤醒,拯患救难及时雨。

《人性宇宙》是他著,背后靠山是天帝。

十次中毒十不死,天佑圣人到须臾。

地球升维到高级,谬论通通要抛弃。

神州自古都信神,认祖归宗好儿女。

五大天神统称龙,龙的传人龙后裔。

伸出五指看一看,每人手上留神记。

母指代表龙大爷,宇宙黑洞大无极。

食指代表龙二爷,银河大神也神秘。

中指代表太阳神,紧挨地球无名指。

小指就是月亮神,五指并拢显神迹。

人是神造非进化,一阵龙卷人落地。

天人下凡佛教说,人子天来圣经语。

万物都是神创造,敬父敬母畏天地。

中华民族讲孝道,数典忘祖遭唾弃。

神传文化神智慧,文化自信最必需。

若不抛弃无神论,明年二月是死期。

地壳下陷海水涌,北京上海沉海底。

地球东南倾二五,中国只剩三分一。

再不悔改全没海,我去三无像坠机。

神州大地有神助,每到转折有神惜。

似有天助真天助,大难不死创奇迹。

西药最早罗马造,亡国灭种成历史。

化学兴盛两百年,慢性中毒酿悲剧。

化学污染百病生,其中就有大瘟疫。

疾病泛滥基因变,八至九代是止期。

药房间隔几十米,食品充满添加剂。

癌症怪病幼年化,时有母亲在痛泣。

人体最重一千五,出门要用起重机。

重人都在西方族,疾病缠身难自理。

少吃西药几十年,中华少有巨胖子。

庆幸古人有智慧,庆幸华夏有中医。

恐龙灭绝无共识,体积爆增原因一。

人类快速奔末日,灭亡只差几公里。

有人天天吃特供,普通之人无话语。

化学海啸淹中国,救救世界救孩子。

读到大学变脑残,被人洗脑不自知。

贯常科学反人类,愚信科学成主义。

人均寿命七十几,精英寿命短三十。

西药导致人早夭,百姓命长看中医。

科学是把双刃剑,发展到头灭自己。

化学灭亡还不算,也或毁于核武器。

天父献出其愛子,除疾治病称天医。

天医手下无绝症,创新传统留圣迹。

中医主打治未病,重在养生重防预。

中医是神传人类,避免灭种受推举。

健康中国大产业,世界人民也惠及。

生态医疗美名扬,中华文化显神奇。

轻松攻克白血病,渐冻治愈现李子。

疑难杂症都突破,癌症也是小儿戏。

民众都须立信仰,中华民族终统一。

人间大愛真善孝,友愛姐妹亲兄弟。

作恶之人要猛醒,放下屠刀来得及。

无悔之人遭天谴,醒悟悔改要及时。

地狱空空少恶魔,人间荡荡成地狱。

贪官骗子一堆堆,人心不蛊为利益。

金山银海似云烟,再多财富变冥币。

权位再高瞬间塌,黄粱一梦都是虚。

世界大同在二七,理想社会新天地。

物质丰富寿过万,平安喜乐都如意。

世界大事预计

十月七日生死间,三战开打没得选。

数千重炮砸向以,哈马斯隐忍有底线。

以色列报复引众恨,血流成河惹怒天。

群乌撕扯以的旗,犹国失落在来年。

众人躲避沙漠里,沙漠突然现水源。

上天眷顾其儿女,大爱给予无极限。

超级病毒西方来,亿万生灵被圈点。

化学西医走到头,药房关门半遮掩。

中医攻克白血病,渐冻症治愈李子现。

癌症不再放化疗,生态医疗不敷衍。

火山喷发还不算,超级地震现冬天。

洪水泛滥失多地,地壳下沉海水淹。

经济海啸从未见,数国内乱起狼烟。

股市几乎都暂停,货币贬得不值钱。

二零二六最关键,七颗核弹没美颜。

万千生灵哪有命,多国消失不惊艳。

行善之人命不绝,得道之人命久远。

醒悟悔改要及时,作恶多端天不怜。

二零二七是转折,成都地位最彰显。

天佑中华有圣人,个个升维效先贤。

物质丰富人心善,长生不老得实现。

世界大同人喜乐,天主走到人世间。

(李贤春 著有《人性宇宙》)

(袁亚)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