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公安开展迎元旦 保平安节前安全检查

2023-12-29 14:13: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元旦将至,为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稳定有序,给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甘泉县公安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提前谋划、多警联动,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有序。

近期,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宾馆、网吧、大型超市、学校单位、娱乐场所等地,重点对其各类证件是否有效、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情况、是否建立健全各类应急预案、消防设施及保安员是否配备齐全、从业人员是否进行业务培训、重点区域二十四小时巡逻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与负责人面谈,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定期不定期开展内部安全自查,及时有效消除各类潜在隐患。

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因地制宜、科学部警,积极在城区范围开展巡逻盘查,特别是强化夜间巡逻和重点部位巡逻,将学校周边、广场、酒店等部位作为巡逻的重点,采取车巡和步巡结合的方式,在原有巡逻力量的基础上,增加夜间巡逻力量,每晚确保全队一半以上的警力开展巡逻工作,进一步加大了巡逻密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有力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单位的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为元旦期间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