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两会精神 强发展动力

2024-03-19 11:3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5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衢州市中医院副院长陈玮,来到衢州市东阳商会,传达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东阳商会理事、党员近40余人参加,花园街道新苑社区乡贤杜跃进会长主持学习会。

陈玮每年都给东阳商会开小灶,每年两会结束后,迅速来商会传达辅导。陈玮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已是第二届,对全国两会情况,怎样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等,都了然于胸,加之直接参会的细节和感受,所以对两会精神理解特别到位,传达宣讲特别生动吸引人。商会理事、党员们感觉特别亲切,听得特别入神,放松互动中了解了两会精神,受益匪浅!

陈玮从大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个人履职情况、怎样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传达宣讲。陈玮说,这是一次强发展信心、稳社会预期、聚奋进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政治保障强、组织效率高、纪律作风严的大会,充分感受到严、实、暖的特点。两会贯穿了稳中求进、因地制宜发展新的生产力、培育内生动力和活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等精神。新质生产力、新三样、未来产业、人工智能+、全国一体化算力体系、高效办成一件事等,是大会的热门词。会议期间,习总书记听取了民革、科技、武警等小组的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深学细悟,对标落实。怎样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陈玮说,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要统一思想、增强定力,要强化担当、凝聚合力,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作为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杜跃进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高度重视,两会未结束就主动联系落实传达宣讲事宜。杜跃进说,衷心感谢陈玮的精彩讲话,让东阳商会的会员和党员们在第一时间了解了中央精神,感受到了最新脉动,提高了站位,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我们广大会员和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体体现到对做大做强的动力和信心上,体现到加快发展的力度上,体现到行稳致远的举措上。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