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蝉联冠军!娄底五小在市中小学足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7-22 19:55:0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560543284069565_75.jpg

7月22日,2023年娄底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校园足球比赛为期6天,共计66场比赛。娄底五小男子足球代表队力克强敌,以五连胜的好成绩,再次夺得娄底市足球比赛小学男子组冠军。

娄底五小是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学校以“小学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策略研究”为课题,注重以球立德,以球益智,以球健体。已连续举行八届足球文化艺术节,开展足球班级联赛、足球为主题的征文、绘画、书法等文化活动;在每天的阳光体育活动中,每个班都有自己的足球运动:鹰击长空、穿裆接力、狭路相逢、双龙戏珠,传越任意门……特色足球促进了学生多元、智能发展,全面提升了学生的核心素养。

几年来,娄底五小有着浓厚的足球氛围,学校足球队也硕果累累:获得市级二连冠,区级五连冠,并为国青队输送优秀人才。

供稿 | 谭蕾 谢红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