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体艺迎新岁,歌舞庆芳华

娄底市第二中学2023年体艺节闭幕式暨草地音乐节举行

2023-12-31 13:17:1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月28日,娄底市第二中学2023年体艺节闭幕式暨草地音乐节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福为此次活动致辞,并携手到场嘉宾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暖心的话语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全体师生又一同祝愿初三与高三学子取得中、高考大捷。

随着一曲《未来我来》奏响,激扬的音乐,拉开了此次草地音乐节的帷幕。学生们的表演可谓百花齐放。舞蹈,或如《逐梦》《绽放》轻歌曼舞,似天鹅游弋湖中;或如《青春纪念册》《King of party》翩跹跳动,似雄鹰搏击苍穹。歌曲,或如《天下》《激扬青春》激昂高亢,欲穿云裂石;或如《多远都要在一起》《当爱已成往事》《最美的星光》婉转悠扬,欲诉尽衷肠;或如《我们都是追梦人》《雪花的快乐》《稻香》低吟浅唱,描绘青春模样。更有歌舞表演《兰亭序》给观众带来一场古典美的盛宴。老师们的表演亦是精彩纷呈,舞台剧《绽芳华》,绽放的是老师们默默守护的信念之花;歌舞《致青春》,致敬的是老师们随风而逝的青春年华;而师生共同表演的歌舞《相亲相爱》,是所有人对生活的信念,是中华儿女亲如一家。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大家还通过大屏幕看看到了一个月以来,在学校体艺节各类比赛中优胜班级的精彩瞬间以及获奖师生的优秀作品。

颜琛 张泰山 陈芊芊 娄底报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