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季行动】云南文山:守护“祖国花朵”,撑起校园“平安伞”

2023-09-06 11:28: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全力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防范建设。近日,云南文山麻栗坡县董干边境派出所结合“夏季行动”,严格落实值班保卫、巡逻防范、来人登记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进入校园的第一道防线安全可靠。董干边境派出所民辅警开学前多次深入校园进行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隐患清零。

麻栗坡县董干边境派出所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护学岗”要求措施,结合“夏季行动”,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组织学生和家长有序进入校园。

同时董干边境派出所还在董干镇各重要路段和重点区域科学部署巡控力量,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加强对主要路段的巡逻防控力度,及时疏散周边交通秩序,全面保障广大学生安全,为学生撑起“平安伞”。

最后,针对校园周边小吃店、食杂店、文具店进行重点检查,要求文具店、食杂店的经营者要依法经营,不得向学生们出售烟、酒、管制刀具、烟花爆竹、涉黄涉暴刊物,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脚步不停 守护人群熙攘

夏季平安守护

移民管理警察一直在行动!(通讯员:徐兴领)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