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中石化山西晋中榆社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09-21 18:1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升加油站员工操作水平,带动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9月5日上午,中石化晋中榆社公司组织新进员工和30岁以下青年员工进行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7名青年员工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聆听他们的介绍,使大家对他们的学习、工作经历和能力特长有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开展针对性教育培养奠定了基础。

零售经理对青年员工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向员工宣贯了当期零售和费用活动方案,提升员工“算账”意识,提高员工收入,希望员工们能够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潜力,展现自己的能力,鼓励员工勇于接受挑战,不断学习和成长,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县公司经理则通过介绍中石化爱跑汽油的优势、7折券的优势、非油品销售的技巧等营销技巧,结合当前形势分析年轻员工应从哪些方面着手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把握好向谁学和怎么学两个关键点,尽快融入角色;二是要在“干”字上下功夫,做到重细节、抓落实,练就干事本领;三是要在“廉”字上下功夫,筑牢廉政防线,努力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的好员工。

    征途慢慢,唯有奋斗。此次座谈会全面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干事热情。通过交流,青年员工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纷纷表示将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更好地展现自我价值,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