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广州广播电视台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2021-12-18 10:36:1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以当代保险题材为背景的院线电影《我们都是追梦人》于近日在广州广播电视台国际新闻媒体港3楼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任天华、广东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周峰、广东省住建厅规划处处长朱国鸣、原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杜佐祥、原珠江电影集团副总经理陈浩、香港著名导演郑民强、广东电视台导演唐铿、香港亚太商业网络电视台执行台长理信菱、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总经理张鹂,影视明星王静、叮当、田野(身高178cm)、陈奕好等领导和明星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3/1e17a4bba85a1d2908b636376fdff500.jpg

《我们都是追梦人》聚焦保险行业,讲述了主人公庄严在从事保险工作的过程中体味人生百态、找回人生价值的故事。开机仪式上,片方宣布《我们都是追梦人》正式开机,预计将登陆全国院线。影片邀请到:致力于高端私宅别墅设计9年的艺阳,她的设计理念:从“生活本身”出发,让设计回归生活,将实用与美学有机融合,还邀请了演员陈金妍、李保峰等人出席剪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都是追梦人》是一部纯正的“广东制造”电影:本片由广东本土影视公司——战狼影业出品,大部分戏份将在广州取景拍摄。《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人公庄严原本是一位商界精英,因为生意失败而被迫从零开始,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名保险从业员。最初,他不过将其视为一份赚钱糊口的工作,但在工作过程中,他遇到了遭遇重大车祸的两姐妹、患有白血病却没钱救治的女孩、为了给孩子筹款而下跪的单亲妈妈……面对人生百态,庄严重新发现了生命的价值。

电影的总导演、总制片人、总编剧、总出品人陈成在保险业工作多年,在业内的所见所闻促使了他制作《我们都是追梦人》,也保证了该片可以扎实地呈现保险业的行业状态。陈成透露,片中卖肾救子、下跪乞讨等情节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人公庄严对保险业经历了一个从拒绝到认可的心路变化,也正是陈成这些年的观察体会。电影《我们都是追梦人》大部分场景都在广州取景拍摄。

据悉本次制片人对主创人员与剧本的打磨极为严格。主演方面启用了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王静将饰演女一号周瑾,而新生代演员方面,主创挑选了青年演员田野(南昌大学学士学位),其完美的契合了角色。在剧本方面,导演与编剧推翻了多次版本更新,为的就是更加真实的还原生活,大家熟悉的珠江两岸、“小蛮腰”广州塔等广州标志性景物均有可能入镜。

至于电影的灵魂人物——男一号庄严的人选,片方透露,男一号将是一位参演过多部经典电视剧的知名男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