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凉夏日】酷暑送清凉,爱心暖环卫

2021-07-31 10:24: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梦媛)炎炎夏日,热浪滚滚,无论是在城市的主要道路,还是背街小巷,都能看到我们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挥汗如雨辛勤忙碌的身影,为了打造清洁、舒适、优美、安全的人居环境,环卫工人从早到晚战高温、斗酷暑,不辞辛劳,默默奉献。

7月30日上午9时许,住建局局长李世权携同爱心企业陕西新英建设&龙城逸境项目部代表卫淑敏带着300份防暑降温用品,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天气下一线环卫工作者。

图片

李世权一行来到人民广场,现场将菊花,冰糖、毛巾、凉帽等消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慰问。

图片

图片

龙城逸境项目代表卫淑敏向酷暑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正是有环卫工人们不畏酷暑的辛勤付出,才有我们黄龙县城的干净整洁,我们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谨以这份清凉礼包代表我们陕西新英建设&龙城逸境项目部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在这个夏日为他们解解暑”。

黄龙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军向爱心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环卫工人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在烈日下工作时注意人身安全,防止中暑。

图片

一份叮嘱,一份清凉,无不寄托着县委、县政府及爱心企业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与爱护之情。亲切的慰问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带来极大的鼓舞。

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