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中建八局二公司与安徽金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19 10:5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中建八局二公司与安徽金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安徽金泉金泉公司董事长庄恒书,副总经理王启明,副总经理兼全咨及监理事业部负责人孙建军,副总经理兼招标代理事业部负责人黄莹,副总经理庄效先,人力资源部部长金伟,二公司华东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丁晓冬,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高善友,副经理李磊,总经济师郭坤参等出席签约仪式。

庄恒书对华东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泉公司体系制度。金泉公司拥有6大分公司,业务板块涉及全过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资产评估、税务服务等。庄效先表示,合作共赢是企业发展之路,希望双方在“信息互通、咨询共享、相互需求、加强交流”四大方面展开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安徽区域市场项目落地,双方共同走向卓越、共创辉煌。

丁晓冬对金泉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二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6大板块、奖项荣誉、企业文化、市场布局、代表工程以及在安徽区域市场布局和发展历史。丁晓冬表示,二公司进入安徽市场以来,贯彻“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端项目”的“三高”市场开拓理念,践行“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携手共进,促进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张振宇)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