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朋友圈“再扩容”助力地方发展“加速跑”

2023-07-19 10:53: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张帅)“联席会不仅仅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的实践场,更是驻街园区、高校、企业、单位与学士点燃智慧之火激发奋进力量,相互赋能、相互成就的盛宴”。

2023年7月18日上午,湘江新区学士街道在中铁城建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士街道区域化党建+清廉共建联席会议,新区联街领导、街道党政领导、各办(所)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辖区区域化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五家共建单位与街道工委相互认领了2023年度区域化党建+清廉共建项目书。街道党工委书记文注桃表示,希望与各共建单位进一步携手共进,助推产业发展、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区域建设,全面激发地区发展活力。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部长、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雄辉在强化组织融合、推进资源整合、注重工作结合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真正实现组织一线牵、全街一盘棋,党建带廉建、廉建促党建,打造区域发展共同体。

会后共建单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新区和街道的区域化党建和清廉建设工作,切实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区域化共建的大局中去,加强合作共建,相互促进,不断打造叫得响的区域化共建品牌。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