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开展“初心不改启新程 使命在肩勇作为”七一系列活动

2023-08-17 12:4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3日,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向先进榜样学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朝着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会议期间,该市分行党委书记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了讲话,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要求各单位要学习党史、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科学理论转化为锤炼锻造党性和指导推动实践工作的强大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不负使命,体现“泉州邮储担当”,助力区域实体经济。

此外,该行在6月30日与泉州市国资委党委、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泉州邮政党委共同主办的“唱响红色主旋律 不忘初心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在清源山天湖邮局拉开帷幕,通过聆听一堂党课、观看一部廉洁文化相声、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同唱一首红色歌曲、欣赏一场红色主题灯光秀等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领悟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员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