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壕子口街道苏家桥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14 17:49: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6月13日,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党工委、经开区分局交通派出所、壕子口街道综治中心、苏家桥社区及网格员等部门在黄家湾小区广场联合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活动。

17505290813257123_106.png

活动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为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接受现场群众咨询。使广大居民和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和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宣传宣讲600余人次。

“毒品真是害人害己害家庭,我会把今天了解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人介绍,让大家都自觉抵制毒品,让毒品没有生存空间。”宣传过程中,小区居民陈某这样说道。

17510367219396303_106.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同时也树立了勇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相关机关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观念,营造“社会群众齐齐参与,禁毒知识人人知晓”的全民禁毒良好氛围。(魏秀君、余霞、李小霞)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