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到武冈法院调研支持武冈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1-11-17 17:4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94922954336304_92.jpg

中国基层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龙晨枨)11月12日下午,湖南省武冈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一行到武冈法院调研支持武冈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工作,武冈法院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志强就武冈法院工作及武冈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相关人员就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龚畅对武冈法院克服案多人少等诸多困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就政治上忠诚、业务上精良、作风上硬朗的法院队伍;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做到忠诚履职,为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要深入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持续强化府院协同联动,依法公正审理各类行政诉讼案件、审查行政非诉执行案件,支持监督依法行政,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冈;要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充分发挥人民法庭桥梁、窗口作用,贯通化解矛盾纠纷、守护公平正义的各条“防线”,更好地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对于做好下一步的政府置换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龚畅强调,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是一场硬仗,这些债权都是政府和老百姓存到银行的钱,收回这些钱,不仅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诚信的要求,而且是实现共同富裕的要求。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武冈法院和相关清收责任单位务必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清收到位;要充分发挥法院在依法清收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执行力量配备,对重点案件实施一案一专班制度,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要创新执行工作方式方法,拓展资产变现渠道,采取执行悬赏等方式整合各种力量和社会资源提升查人找物能力,持续加大执行威慑,形成清收的高压态势;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作,积极主动担责,实时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保证整个清欠工作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