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武冈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2021-11-19 16:4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22926524608520_92.jpg

1642510740345293_92.jpg

中国基层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龙晨枨)11月18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全国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为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湖南省武冈法院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武冈分会场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武冈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许修军、执行局局长唐剑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在湖南省人大代表熊大吉、邵阳市政协委员曾辉的见证下,共发放执行案款8笔,共计600余万元。

活动现场,执行局干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发放案款所涉及的8起案件的基本情况,通过联合审签、线上发放案款的方式组织当事人集中办理案款领取手续,现场办公、现场审批,案款发放透明、公开、高效,受到当事人的一致好评。湖南省人大代表熊大吉、邵阳市政协委员曾辉表示,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让社会公众感受到武冈法院的执行速度、力度、温度,充分体现了武冈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最后,许修军对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做总结发言并对今后执行工作的开展做出部署安排。

执行案款发放事关当事人的切身利益,确保执行案款“应发尽发、早发快发”,对于申请执行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下一步,武冈法院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保持执行的高压态势,穷尽一切执行措施,着力提高财产处置和变现效率,压实执行案款各层级管理责任,完善“一案一账号”工作机制,将“法律白条”变成“真金白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