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温暖潜入院,密集访农家

2021-12-30 15:1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何佳良)岁末年初,寻常百姓开始盼望温暖幸福的传统佳节氛围渐浓,特别是老人、小孩都将在家门口守望在外务工儿女们、爸妈们的归来,学生们的寒假归来,春节幸福团圆的喜庆到来。但这一段时间也是气候严寒、天气恶劣、易出突发事故的时期。

15163075336871678_92.png

欧阳学主任(右一)带领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走院访户

湖南省邵阳县人大常委会以民为本,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吩,解百姓之所难。人大常委会主任亲自带头,亲自安排,人大机关所有联户人员于元旦节前2个双休日,全部下到联点的邵阳县九公桥镇的金盆、新塘2个村所帮扶的联系户,送“亲情”、送温嗳、送关爱。帮助没住安全房的老人搬进儿女的安全房居住,提醒熏烤年货的老人注意防火,帮忙清扫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的卫生,让所联系的农户深深体会到“干部亲戚”的温暖温馨。

15165184462148664_92.png

欧阳学主任(右一)做黎国生两老人和崽一起住新房的工作

欧阳学主任联系的近八十岁的老党员、监测户何新华两老口充满感激地说:人大的领导真是好,一周一小访,半月一大访,我的女儿还没有这样走得勤呢。

15171767828792995_92.png

欧阳学主任(右一)和何新华两老人一起聊家常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