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阿勒泰·佳节雪山巡边境 骑马踏查保稳定

2021-12-30 11:18:2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元旦佳节临近,为确保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边境管控力度,全面消除边境管控薄弱环节。12月29日,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哈巴河边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杰恩斯别克和库勒拜边境派出所所长叶斯木汉,结合边境辖区管控特点,组织边境防控队深入所辖边境区域开展巡逻踏查工作。

期间,组织护边员采取步巡、马巡的方式,对边境辖区通外山口、要道、便道等重点地段进行巡逻踏查,对边境管控薄弱环节及漏洞进行全面梳理。

通过此次边境踏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边境辖区的管控能力,切实掌握了近期边境辖区的实际情况和治安环境,为维护边境辖安全稳定莫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童瑶 樊明亮 赵春筱)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