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隆回:红马甲文化志愿为元旦添欢乐

2022-01-02 07:5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2日讯  1月1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村文化广场上,歌声飘荡,该村健身队文化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自发在村文化广场载歌载舞表演节目,庆祝元旦。

07525227957574779_92.jpg

黄金井村属湖南省民主与法制示范村、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湖南省美丽乡村。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为此,该村妇女张如青牵头于2016年5月成立了健身队,年龄大的70多岁,年龄最少的也有40多岁,以健康快乐为宗旨,每天早晚坚持锻炼。自成立以来,以自编自导方式,进院落和田间地头,为群众送快乐到家门口,深受群众好评。去年6月,该队参加村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群众文艺晚会,12月参加隆回县域副中心推进会“共建金石桥、追梦新时代”暨金石芙蓉教育促进会颁奖晚会演岀,获得一致好评。该村妇联主席张春珍感动地说:“现在村民生活富裕了,这些大娘大婶们自娱自乐热情高涨,参加活动不计得失,这种精神状态令人钦佩。”

元旦当天,该队自发集结在村部文化广场表演《拜新年》《欢聚一团》等文艺节目,欢庆新年到来,祝愿美丽乡村越来越好。(贺上升)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