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公安局:坚持“四个强化”完美传承“保家卫国”气概

2022-04-18 11:3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8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王宽勇 贺影洞口是雪峰山会战的主战场之一,历来激荡着一股“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洞口公安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让“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在新时代得以完美传承。

强化主责主业,扛牢安全防范责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主线,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扎实开展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社会稳定风险,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强化基层基础,助推警务改革征程。深入实施改革强警战略,坚持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构建权威统一、智慧赋能、精准高效的公安指挥体系。以平安社区、平安单位、平安行业、平安乡村为抓手,推进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拓展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组织形式,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深入开展护校安园行动,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提升治安控制力。

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坚决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打击、防范、基础、执法、队伍等方面,下先手棋、打主动战,对禁毒、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信访稳定等“四项”重点工作盯紧抓牢。

强化规矩意识,激发队伍建设活力。加强纪律作风,始终将规矩立在前面,将纪律挺在前面。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维护队伍肌体健康,不断织密制度“笼子”,消除监管“盲区”。完善民警绩效考核层级管理制度,围绕“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总体目标,突出过程管理和结果运用。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