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金庆培秘书长在长沙为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授牌

2023-07-05 21:13: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5日讯7月5日,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金庆培秘书长为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授牌。若干将成为会员企业的企业家,从各地赶来长沙参加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的授牌仪式。

22162077761389565_92.jpg

图为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金庆培秘书长为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授牌。

七月的长沙,火热的世界自由贸易招唤。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周专主任从金庆培秘书长手里接过授牌,告诉笔者,他们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了。

周专主任说:多大的心,做多大的事。成功,需要对创新的热情。让我们用平凡的人生去穿行那使命召唤的无边旷野。

金庆培秘书长发言,希望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认真工作,不负众望。他强调,一是筹备一批军进入到世界自由贸易大厦中来,成为商业目标的实现人。二是筹备一批智库专家,为世界自由贸易大厦的运营贡献智慧。三是集聚世界自由贸易大厦运营所望的产品信息与贸易渠道,形成大数据服务中心。

金庆培秘书长还向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提出实现目标,争取用行动创造奇迹。当大厦正式建成迎商开张的一年后,世界自由贸易大厦项目建设运营筹备办公室指导的一批会员企业的国际贸易额超千亿元。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