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禁毒宣传进企业,共筑无毒防线

2024-03-26 23:5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6日讯通讯员袁灵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企业员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拒毒防毒意识,湖南省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禁毒办深入企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354166109650970_92.png

此次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通过举办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观,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生动的案例和深刻的教训,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措施,强调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让员工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外观和特征,提高了他们识别毒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无毒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企业也表示将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禁毒制度,确保企业内部的纯净和安全。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拒毒防毒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推进我乡禁毒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